关于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备案课题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0:00 编辑:

各位老师:

依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备案工作的通知》(黑教科规办〔2018〕3号)的有关要求,现组织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备案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备案课题分为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

一、申报条件

规划课题申请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3年10月12日及之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已取得博士学位。在研的省级教研项目主持人此次不能申报。

二、申报原则

省教育厅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实行限额申报,要求1-3年内完成。服务决策的研究一般应在1年内完成。

鼓励开展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省教育厅规划课题中至少50%的课题是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课题,青年专项课题原则上应全部为直接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的研究课题。

、申报要求

1.申请人需填写:(1)《备案课题申请·评审书》(A3纸正反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2)《备案课题审定书》(一张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3)《课题申报汇总表》只需提交电子文档。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3.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515室,电子文档发至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吴迪OA邮箱。咨询电话:84865084

附件:1.备案课题申请·评审书

2. 备案课题审定书

3. 课题申报汇总表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条:2019年度学校督学工作要点 下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