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来源:高教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3:45 编辑: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及教育厅有关加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1110日,校长郑秋鹛、副校长王巍,走进思政课课堂。在线上平台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业滨教授、陈江波教授和宁晓艳副教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

undefined 

听课过程中,校领导们凝神专注,并不时记录,对教师们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线上教学课堂管理等给予肯定,并对思政课教师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思政教师自身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要想办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要讲有温度、有人文情怀的思政课。

undefined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听课,是学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举措,对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新时期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堂教学魅力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在线教学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