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督学工作会议

来源:高教发展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6:17 编辑:

 学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督学工作会议

   3月10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督学工作会议。高教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康博主持会议。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总督学程伟部署2023年度督学两项重点工作;二是督学们交流学期初教学检查、大赛评审中发现的问题。

图片

   会上,程伟总督学部署本年度督学两项重点工作,一是协助教务处对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展调研;二是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查工作。新学期督学队伍需加强管理,要例会常态化、管理制度化。建立定期撰写督学简报制度,增强督学听评课后的结果分析和反馈机制,形成闭环式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学持续改进。会议第二项议程,督学们就本年度两项重点工作如何开展、近期教学检查和大赛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交流。督学们逐一发言,意见中肯、发自肺腑、观察入微,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会后高教发展研究中心会进一步梳理归纳,形成报告并及时反馈给校领导及相关部门。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先民教师节走访慰问总督学程伟 下一条:校督学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