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0:00 编辑:

2017年9月25日,我校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校级督学、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彪主任主持了会议。

王彪主任首先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此次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由程伟副校长任组长,徐克非、孙智慧、王彪、张莉任副组长,学校督学和各学院负责人组成专家组。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9月25-10月13日为学院自查阶段;10月14日-10月20日为学校检查阶段。主要检查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环节的管理情况和毕业设计(论文)成果本身的质量。33位专家分成5组,将对我校16个学院59个专业共计6049本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相关依据性文件的学习,深入领会相关要求与质量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工作,检查范围全覆盖,不留死角。

张莉主任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要有责任心,本着对学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踏实做好工作。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要全覆盖、不留死角,查找问题、发现典型、提出解决办法。

徐克非总督学认为这次检查工作非常好、非常及时。检查不是目的,要评建结合、重在长远。正确对待评估工作,评估不等于准备材料,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升才是根本。着重强调每个人都要有大局观,从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发展角度来认真对待本次检查工作。注重过程管理,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反馈意见、落实整改,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

撰稿:吴迪 审稿:王彪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评教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