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00:00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04-10 编辑:

教育部专家组将于4月22日进入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4月8日下午,我校在专家公寓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校领导,校督学,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教学秘书、科研秘书、行政秘书、辅导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殿军主持,党委书记孙先民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处长孙智慧按照撰写要求、总体架构、撰写过程、报告运用及报告内容五个方面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副校长张志军围绕审核评估从发展环境与建设基础、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条件及规划实施等方面讲解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章程的部分内容。

副校长程伟就评估任务分解、评估指令落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专家进校评估期间工作任务及流程,同时对专家进校前全校各单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孙先民回顾了我校近三年来的评建工作历程,并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精心布置安排、维持教学秩序、突出全员参与、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对全校干部和师生员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专家进校考察迫在眉睫,全校师生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崭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杨殿军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让审核评估成为凝聚商大智慧、展示商大力量、盘点商大功业、彰显商大特色、回望商大初心、开辟商大未来的历史机遇和现实平台。要评出清醒、评出志气、评出信心、评出哈商大美好的未来。

撰稿:张琦 审核:王彪刘志国 摄影:马炳鹏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