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0:00 编辑:

各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重点课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现组织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认真研读省规划办通知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申报。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要求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本研究领域或研究方向的同行专家进行书面推荐;

2.本年度每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

3.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不得再申报新课题;

4.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第一、第二参加人不能作为

负责人以相同或相近的内容申报;

5.已在其他厅局级以上机构或省级以上学术组织承担在研教育教育类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材料

1.《申请书》一式6份(同时提供电子稿),A3纸双面打印,左侧中缝装订;

2.要填写《专家盲审表》(只需提供电子稿)用于网络盲评;

3.要填写申报汇总表(只需提供电子稿)。

四、申报时间

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的报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12日,过期不予受理。纸质版送至行政楼518室,电子版发至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吴迪OA邮箱。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84865084

附件: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重点课题申报材料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7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哈尔滨商业大学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二五”规划课题2016年度下半年结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