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0:00 编辑:

各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现组织申报工作,要求如下:

1.请认真研读省规划办通知文件,严格按照第1至第8点要求申报(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省规划办邮箱除外)。

2.电子稿请提交《申请书》、活页(重大、重点无此项)、汇总表,发送至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吴迪OA邮箱。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5日24:00点,逾期不予受理。

3.纸质版材料报送至行政楼515室,报送日期为2018年2月18日上午8点至11点,逾期不予受理。重大重点《投标书》纸质版勿忘学院签字、盖章。

联系人:吴迪 联系电话:13945666926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材料汇总

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8年1月15日

    上一条:哈尔滨商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2017年度下半年结题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