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校级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正式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0:00 编辑:

各位项目负责人:

您好!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商大[2017]28号文件规定,我校于2017年12月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提交《中期报告书》(见附件1),电子版发至吴迪OA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行政楼518室。

2.填写《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吴迪OA邮箱。

3.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核后立即返还)。

4.上述工作请于2017年1220之前完成。

依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商大[2017]28号文件第四项第三条规定:无正当理由未参加检查的,及立项后未开展研究工作的项目,根据规定将撤销项目,终止经费使用,且项目主持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教育教学研究项目。

联系电话:84865084

联系人:吴迪

祝您研究工作顺利、愉快!

附件:1.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

2.哈尔滨商业大学2016年度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成果统计表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7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7年度教研论文和教研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课程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