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7年度教研论文和教研获奖情况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0:00 编辑:

各学院、部门: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要求,和我校教学质量监控要求,现对我校2017年度教师、单位发表的教研论文和教研获奖情况进行统计。教研获奖是指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论文、研究报告、专著、教材、项目、课件等所获奖项。例如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优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等。

本次仅统计2017年度发表的教研论文和教研获奖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统计结果将作为各教学单位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的业绩成果,作为相关考核的重要依据。

教学单位人员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未参加学院统计的行政部门人员可以个人为单位自行填报。

请各学院、部门于2017年12月11日之前,将统计表返回至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吴迪OA邮箱。

联系电话:84865084

附件:2017年度教研论文、教研获奖统计表../docs/20171201085911577141.xlsx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省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备案课题、专项课题校内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16年度校级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正式通知

    关闭